椰香芒果

喜欢社会学(发展心理学)和阿德勒心理学🥰换头像咯。-目前属于是努力在陌生国家努力生活和大家积极向上的游子

“万界生灵真的存在吗?”
尊重每一个人的探索之路
愿我记得我自己所选择的幸福。-愿我可以享受身边的幸福。

这个杀手有点撩

蹦蹦跳跳小芝麻:

520这天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和一个杀手的故事,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他要杀我们这方所有的人,最后我承担着所有人的遗愿,来不被他杀的同时反杀他


我从一栋楼辗转到另一栋楼,谨慎地防着他的同时准备反杀,最后成功了,但是过程中我们像小孩玩闹有点,反正我觉得是很有趣,最后他死掉了,我也没有觉得很讨厌他,但是过程中确实很害怕。


这个故事我还做了不同版本的第二个,这个穿插了人物的故事,一个小女孩,是他妹妹妈妈还是女儿。(可惜我忘了!应该刚睡醒就记下的。。)


我们七算八算,最后层层设计和决策斗了好几个回合,真的很让我害怕。




最后,他表达对我的欣赏,或许是那种死到临头开始袒露情感,或者是将要胜利时刻的兴奋及对我的惋惜,然后,然后我拼了命的要杀掉他,孤注一掷,最后费劲力气终于把他杀掉。(实在记不清了,我一定漏了很重要的内容,导致出现内容不对,我记得这故事串联着很多故事)




【一个小孩,他要为她做些什么,在她面前不可以做些什么,他在这个女孩面前必须束手束脚】




【她受过很大伤害,还是……我受过很大伤害,还是我和她一起 ,是我导致了她——】




最后的最后,我们好像达成了什么共识,我要帮他做什么还是已经帮他做了事,所以他心甘情愿死去了,最后他像一个很厉害的人,还调侃了几句关于我的技能的话,让我觉得很有意思,他甚至还有照顾我的意思,像个家长或哥哥,就像,最后时刻,让了我(我记不清了!又或者其实是我杀死了狡黠的他,让他心服口服)


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想了想,我有些喜欢他,有点狡黠,非常聪明,需要尽力防守,时刻保持警惕和防范


总之,这个人特征是我喜欢的类型,只是发生在我们成为死敌的特殊时刻。


过程中我们不说话,每次见面刺激紧张又安静,恰到好处的情感表达和流露,让这段情感对我很有吸引力。然后我就想,如果我有一段恋情是这样的也不错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