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香芒果

喜欢社会学(发展心理学)和阿德勒心理学🥰换头像咯。-目前属于是努力在陌生国家努力生活和大家积极向上的游子

“万界生灵真的存在吗?”
尊重每一个人的探索之路
愿我记得我自己所选择的幸福。-愿我可以享受身边的幸福。

到处翻资料然后略读了这一篇—————


想说的是,你可以跟16人格有关,它们也可以帮你了解人类和你自己———对于这一点,当成资料来看就好了嘛


你看到了名为mbti的资料 你点进去看了 不管看了多少 你产生了自己的见解


说起来我之前看趣测时我会选择性的喜欢自己觉得好的判决结果 然后或许会想着“啊这个好赞我好向往”然后可能默默的会把那些特质融进自己

可以说是拼拼凑凑吧哈哈哈哈


最后放上了一些各个不同时期的趣测结果————为什么只能放十张!!还有的没放上来呢呜呜【扭

要不待会儿开个合集,emm

【后知后觉感受到了羞耻感.jpg】

别笑我啊!!


思维跳得太快总之就是把一些想法放上来了

感谢阅读的你!❤️祝你有开心的一天

评论(1)

热度(2)